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别克昂科旗 中大型SUV/向豪华更进一步

2019年10月25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融汇大气豪华造型与精致科技内饰,以及7座尊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了高档中大型SUV的全新选择。

别克昂科旗的车头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家族化飞翼格栅,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显著提升前脸视觉宽度。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通过上半部分的别克标志性回旋镖造型与下半部分灯组模块,勾勒出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的前脸特征,并能实现矩阵式大灯26个独立照明分区,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流畅的车顶与一体式鸭尾扰流板一气呵成,既提高了整车空气动力学效能,还让车身侧面显得更为修长。车尾部分,立体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搭配外扩式双排气尾管,稳健而不失动感。

来到车内,别克昂科旗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配合头层真牛皮三幅式方向盘、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等设计,形成富有层次的内饰曲面。虽然并没有配备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但机械表盘与中央大尺寸液晶屏的组合,同样提供了丰富的车辆信息和不错的交互体验。

中控设计简洁并有科技感,首次引入的按键式电子排挡为前排乘客释放出更富裕的储物空间,并提高行车安全。

别克昂科旗内饰的另一大特点是全系采用达到欧盟回收标准的环保材质,结合全系标配的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带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打造绿色健康座舱。

作为豪华感和舒适性兼具的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采用法式同色双缝线打孔真皮座椅,车内顶棚、遮阳板及A/B柱等区域也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覆,档次感十足。

空间方面,别克昂科旗采用三排7座布局,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享受的驾乘空间。此外,别克昂科旗高比例配备了第二/三排电动翻折座椅,配合超过40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点评:作为别克品牌布局中大型SUV市场的战略车型,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迎合了消费者对超大空间、豪华氛围的期待。同时,别克昂科旗也将别克的车型定位进一步拉升,与昂科威、昂科拉GX和昂科拉一起,形成更丰富的SUV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