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汽车-北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BEIJING-X7正式启动预售 科技装备抢眼/预售价10万起

2020年05月25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5月25日,BEIJING-X7实车首次亮相,并正式启动预售。据悉,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自动挡车型可选,配合多样化的配置版本,全方位满足A+级SUV用户的需求。首批预售车辆有多款配色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

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在驾驶体验中,通过对BEIJING-X7拥有的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AR全息实景导航、L2级自动驾驶全程护航等科技、安全功能的演示,展现BEIJING-X7纯粹、致美。同时李一秀还宣布在5月25日-6月20日预售期内,登陆京东或天猫BEIJING品牌旗舰店下订BEIJING-X7的客户,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1年2次),还有机会得到价值5000元钻戒一枚。

BMFA架构是北汽集团与德国合作伙伴打造的造车平台,也是BEIJING汽车研发3.0的核心战略。据了解,BMFA架构整合了全球战略合作资源,带宽可在4400mm-4950mm灵活拓展,覆盖从A0级到A+级产品研发,BEIJING-X7就是基础BMFA架构打造的一款高品质的纯粹致美空间SUV。

造型方面,BEIJING-X7寓意“领先”与“传承”的前脸,融合了中国文化自信与先进设计理念。前脸上部似飞翔的翅膀,象征未来,下部多边形进气格栅象征传承,整体视觉非常大气。将全LED车灯组设计成一个整体,加上镀铬线条自然延伸至前大灯,拓展了视觉宽度,在保证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前提下,打破传统,将格栅下移,营造空间感的同时强化了大灯的悬浮感,更添几分自信。

侧面整合悬浮式车顶,并采用了隐藏式智能感应门把手的设计,彰显了十足的科技感,简洁饱满的曲面与富有律动感的腰线形成了虚实相间的比例划分。

在BEIJING-X7的车尾部分,不仅造型饱满,横贯式尾灯通过横向镀铬饰条与尾灯穿插设计的手法,实现与前脸的呼应,而在光源的选择方面,不计成本地选择了银河系全LED智慧光源系统,具有寿命高、点亮速度快、人眼接受度高等特点。

来到车内,BEIJING-X7拥有“智能驾驶”、“智慧交互”、“智享互联”、“智心关怀”、“智舱体验”五大维度场景化科技嵌入优势。三屏环绕设计以及波谱律动氛围灯兼具炫酷、浪漫和温馨。而人脸识别、全触控方向盘以及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则使X7成为真正的智能终端。

BEIJING-X7的科技感不止于视觉,在智能科技装备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强悍。

BEIJING-X7通过12个超声波雷达+4个广角摄像头,会为用户提供"AR实景导航"、"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一键全自动泊车"、"HMA自动远近光切换"四项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感受出行驾驶更加轻松便捷,"AR实景导航"比普通导航界面更加清晰、更加易懂,不仅能提供实时行进方向指引、车道偏离提示、碰撞预警等服务,还能对周围车辆信息进行实时监控。

BEIJING-X7采用了高强钢笼式车身结构,热成型钢比例高达14%,安全保护到位。同时,配置前后排预紧式安全带,全力保障每一位用户驾乘安全。

此外,360度全景影像、流媒体辅助,让驾驶者能够对车辆周边情况了如指掌。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达17项ADAS安全技术在内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实现全方位安全守护,让消费者一路畅行无忧。

在车身尺寸方面,BEIJING-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在内部空间上,X7还拥有后排地板纯平和后排座椅放倒纯平的双纯平设计,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超过了1000L。

值得一提的是,X7还配备了巨幕全景天窗,不论数据还是实际透光面积,在同级别乃至更高级别的车型中都颇具竞争力。越级轴距、多变空间、超大天窗共同带来了舒适的用车空间,这一优势也必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BEIJING-X7全系均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但数据表现非常抢眼,最大功率高达138kW,最大扭矩达到了275Nm,相比诸多同级别车型有显著优势。

总结:BEIJING汽车为实现BEIJING汽车工业集团化发展战略目标,构筑自主研发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BEIJING汽车”自主品牌,组建了研发中心,建立了完整的整车系统开发流程,拥有整车核心零部件的开发、关键子系统技术集成和整车系统集成开发能力。目前BEIJING汽车拥有有株洲、广州两大智造工厂,BEIJING-X7就在广州工厂生产,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工艺,以及严苛的质保标准,为X7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的品质感,未来正式推向市场的竞争力不容小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北京X7
北京X7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11.99-13.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