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全新雷凌运动系列 时尚感再次增强

2020年06月17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丰田雷凌,作为一款世界级经典国民轿车Corolla的广丰版本,它同步了美版运动化的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如今,它的美版原型车改款,也同步到了中国市场。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新车有望于7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雷凌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中网,logo被移动到了发动机舱盖的位置。上格栅形成的鸭嘴式设计更具有视觉冲击力。而下格栅与两侧的装饰性进气口融为一体,而塑造了一种宽体效果。混动版与燃油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混动版本采用了蓝色的丰田车标。

相较现款,雷凌新运动系列车型主要变化在中网格栅,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多边形格栅,内部依然是熟悉的全黑蜂窝造型。雾灯区域的调整最为明显,它与中网格栅形成一体,一定程度上扩展了视觉宽度。与此同时,丰田LOGO也上移至发动机舱盖上。

长宽高:4640/1780/1455mm,轴距2700mm,侧面线条依然维持了现款,俯冲式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

全新雷凌的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黑色的蜂窝状漫射器与银色护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熟悉。

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LED光源的日行灯与尾部示宽灯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非常厚道。

轮毂采用了双色双五辐设计,17寸对于一款紧凑级轿车来说,“大脚”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轮胎尺寸为225/45 R17,采用了普利司通品牌。

内饰设计上,全新雷凌虽然结构上并没有改变,本身极简的设计,加以全新的配色,令人耳目一新。内饰具有黑白与纯黑两者配色,而增加了红色饰条与椅面缝线,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运动。

悬浮式中控大屏的车联网部分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新增了语音导航控制系统,操作起来无需按键便可轻松完成。

座椅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白色与灰色的搭配,配合红色的饰条,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化。

在后排配置上,全系新增了后排出风口与USB充电口,后排乘员的舒适性与便利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选择依然丰富,包含搭载1.2T的185T燃油版,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以及1.8L混合动力的1.8H E-CVT双擎版车型,采用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总功率为170马力。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雷凌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多种速度区间实现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总结: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丰田雷凌的销量也有了大幅的上涨,几乎已经接近了卡罗拉的数据。而两款车型相加的总销量也几乎能够超过轩逸、朗逸,让Corolla在中国市场同世界一样,几乎也成为了国民神车。不过丰田雷凌相对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同步了美版车型在运动与时尚的再次升级,在产品力得到再次提升后,相信能够继续保持其领先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