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越野-BJ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BJ40刀锋英雄版 硬派可以更纯粹

2021年02月02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作为自主品牌中最纯粹的硬派越野系列,北京越野已于1月份正式推出了P系列新品——BJ40刀锋英雄版,包含汽油及柴油版本在内共计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3-2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北京越野BJ40系列车型“方盒子”车身设计,硬朗的风格与其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车身份十分契合,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酷黑前脸透出野性果敢,专属配色并使用哑光车漆,与前脸和车身侧面的熏黑配色形成了强烈反差。哑光漆通常用于顶级性能车,在量产车中非常罕见,这种冷酷深邃、耐酸碱、耐水的车漆用在“刀锋英雄”上,相得益彰。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同样十分粗狂,车身腰线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同时将整车的立体感提升了不少,车窗的造型也十分硬朗采用矩形设计。下方的轮眉十分突出并采用熏黑处理,搭配上熏黑的多条幅式轮毂越野性能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BJ40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大面积运用了类似碳纤维样式的装饰板,增强了视觉质感。搭载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还配备了粗壮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

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新车设置了组合控制键,包含一键启动按键、驱动模式选择旋钮、运动模式及雪地模式按键。此外,在排挡杆后方为多媒体系统增设了飞梭按键,行车中操作更便捷、更安全。

对于一辆专业级越野车来说,发动机是崎岖之地肆意驰骋的根本,此次预售的BJ40刀锋英雄版提供汽油和柴油两套动力组合。其中,全新调校后的2.3T汽油发动机不光拥有170kW的最大功率和345N·m的超强扭矩,还经过了专业越野化设计,采用高效率冷却水泵,效率提高60%,降低水泵45%功率消耗,在1000rpm涡轮增压便会介入,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让其在穿沙漠、滚刀锋等极限越野工况下应对自如。

得益于其采用独有的闭式冷却循环技术,全新2.3T发动机极限工况耐高温上限达126℃,以更高标准匹配极限环境越野。除了发动机性能稳定外,BJ40刀锋英雄版还采用北京越野已经获得国家专利的轻量化前桥设计,能够实现耐久、散热、荷载能力三方面的提升。

为了填补国内柴油国六动力产品稀缺的现状,BJ40刀锋英雄版推出搭载2.0D+8AT的柴油动力总成,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更能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和380N·m的强悍扭矩,值得一提的是,BJ40刀锋英雄版是BJ40军团首款自动挡车型,新品发布不仅为消费者展示了柴油硬派越野车的技术魅力,更重要的是能够挑战1000公里超长续航。

通过性方面,BJ40刀锋英雄版拥有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3°纵向通过角,同时做到了行业领先的750mm涉水深度,配合前、后桥锁+分时四驱分动器形成“三把锁”,BJ40刀锋英雄版具备超强通过性能。不仅如此,BJ40刀锋英雄版还通过专利技术的转向结构优化,实现了不足11m的转弯直径,保证了新车在面对松散的砂石、湿滑的泥沼、突兀的土坡等恶劣路况,BJ40刀锋英雄版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安全性方面,坚持原厂配备高强度无缝碳素钢管组成的防滚杠体现了北京越野为车友安全的重视,更难能可贵的是,BJ40刀锋英雄版不仅配备原尺寸备胎,同时备胎也配有胎压监测模块,实时显示胎压信息,让出行再无后顾之忧。

此前,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想要在这一细分市场选一辆城市SUV不难,但是想要选一辆专业越野车,可以说并不容易。一方面,由于国内排放标准的升级,导致一些硬派越野车型由于技术落后原因不得不退市;另一方面,市场上有些产品虽然有着硬派越野车的外观,但是一说到大梁车身、“三把锁”这些越野“硬件”,在市场中没有四五十万很难实现。对于专业越野用户来说,BJ40刀锋英雄版的到来无疑让用户摆脱了选择焦虑,作为专业越野世家60多年的技术积淀和质量保障,这是北京越野更具优势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BJ40
BJ40
指导价:15.98-26.99万元
2.0L 2.0T 2.3L 2.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6.99
紧凑型SUV
2.0L 2.0T 2.3L 2.3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