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更炸裂的“平民超跑” 静态体验名爵6 PRO

2021年07月05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名爵6作为中国运动型家轿的先驱产品,其出色的性能当时一经推出,与当时的思域、菲斯塔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获得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极大肯定。名爵6去年历经了一次改款后,如今又推出了名爵6 PRO车型,设计上更加大胆超前,同时也再一次丰富了产品线。目前其试装样车已经亮相,下面我们来带大家一睹它的真容。

外观方面,名爵6 PRO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分体式大灯看起来个性强烈,尤其是日行灯采用了一条灯带与点阵结合,看起来杀气十足。

MG的logo置于发动机罩之上,使得进气格栅看起来开口更大,这样的设计也非常的跑车化,看起来还真有些玛莎拉蒂的味道。而主灯组置于两侧的进气口,似乎从设计上就是要弱化它的存在。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目前车身尺寸数据还未公布,预计与现款相差无几,2715mm的轴距会保持不变。侧窗饰条、反光镜、翼子板装饰、底部腰线以及轮毂都采用了黑化设计,视觉上也更符合其运动的气质。

旋风式轮毂采用了全黑的涂装,内含红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非常运动。轮胎使用了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轮胎,尺寸为225/45 R18。

尾部依然保持了溜背的造型,增加了黑色的尾翼视觉效果也非常炸裂,并且尾翼中间的断开造型也很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与现款基本没有区别,配色方面除了黑色与灰色的搭配之外,适当镶嵌了黄色的饰条,也很好的与外观颜色相呼应。

运动式方向盘手握处采用了翻毛皮包裹,手感十分出色。并且右下方红色的Super Sport按钮更能够让人热血沸腾,

仪表采用了全电子式,色彩丰富,视觉效果很出色,不过目前处于试装车的阶段,最终设计还有待量产车的正式发布。

车机功能方面与名爵6相同,带有丰富的智能互联以及语音系统。不过其展车状态车机还未激活,日后有机会再做体验。

座椅采用了一体式头枕,黑色与灰色的嵌套,加以黄色的缝线,视觉效果也足够运动。并且头枕上方镶嵌有名爵的品牌标识,看起来也很显档次。

前排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可达一拳两指。

后排座椅也保持了同样的设计,靠背角度也非常舒适,功能上带有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与两个USB接口,空间在紧凑级轿车领域也表现上乘。

后排空间方面,头部三指,腿部两拳,总体表现符合紧凑级轿车的常规标准。

掀背式设计不仅看起来运动,其便利性与实用性也大大的增强,更加便于装载大件物品,灵活度更高。

动力方面,目前得到的信息是新车将匹配1.5T+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为MEGA Tech 1.5T,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悬架结构仍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更加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总结:这一代名爵6诞生仅有3年左右,然而当今的新车设计的潮流变化得明显更快,用户的审美也出现了多样化,因此如今很多车企也会在同款车型上推至少两种前脸,增加PRO、PLUS、MAX等细分车型也是当今的大趋势。确实,名爵6 PRO鲨鱼般的前脸与超大的后尾翼也显得十分炸裂,运动感官上更进一步。不过,它还是有一套与之相匹配的性能表现,让“平民超跑”的坊间称谓显得更加名副其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