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8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虎8 PLUS鲲鹏版实车到店 性能配置多维度升级

2021年11月09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8 PLUS鲲鹏版车型已到店。新车作为奇瑞旗下旗舰级SUV,在配置方面更进一步,能够满足用户对功能、对性能的更高需求。

瑞虎8 PLUS鲲鹏版的外观延续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日耀星河前脸,在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中点阵式的银色镀铬遍布其中,环抱品牌LOGO的设计更具美感,提升了品牌辨识度。

同时,全LED前灯组是全车最大的亮点,该灯组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非常出色。

车身侧面,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姿态修长,彰显整车动感气质。一体式行李架在降低风阻的同时突出金属质感,19英寸豪华运动轮毂搭配马牌高性能轮胎,在提升形式质感的同时也让整车视觉上更加协调。

车尾部分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简洁。晶钻阵列后尾灯、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交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位制动灯,搭配红光LED灯带,下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来到车内,新车双12.3吋超大智慧双联屏配合8吋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显著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升级搭载了“小奇智能车管家3.0”,增加了3种待机小奇形象,且多个形象允许用户自定义选择并顺序显示,给与了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带来了多样化的体验。而配备外滑式超大全景天窗塑造开阔的视野,则带来更为舒畅的乘坐感受。

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不仅提供了宽松的乘坐环境,最大可扩展至1930L的后备箱空间和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也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达390N·m,官方零百加速7.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引入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系统——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提供了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等6种驾驶模式供选择,覆盖了多种路况,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奇瑞瑞虎8PLUS
奇瑞瑞虎8PLUS
指导价:12.49-16.99万元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49-16.99
中型SUV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12.49-16.99
中型SUV
1.6L 1.6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