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先来打前战 抢先体验伊兰特黑骑士限量版

2021年12月27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前不久国内出现了现代伊兰特N的身影,在“小钢炮”圈炸了锅了已经。本身玩性能车的消费群体就很小众,来了这台现代就更加小众了,可是让国人拿那么高的价格去买一台现代可能还是接受不了的。那么,这款外观较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的伊兰特黑骑士限量版更像是一个小白鼠,前来探探消费者的口风。

新车是基于伊兰特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现代伊兰特黑骑士版已经亮相过了。外观方面采取独特的“黑骑士”设计理念。全身的幻影黑的车漆,在大街上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此外,新车针对前格栅、外后视镜、轮毂均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凌厉的车身线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具有战斗气息,颇有一种运动钢炮的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折线切割设计,可以说是同级中特点最鲜明的车型。三条棱线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悬浮式车顶配合饱满的尾部设计,为车内的乘员舱作出了充分的考量。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的设计相较于车头而言更加厚实,同时切割感也更强。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而言,新车尾部设计采用了大量的哑光黑设计,更加前卫锋芒。H型贯穿式尾灯相信在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车型后备箱盖上还有黑的“小鸭尾”,排气也采用了单边共双出的布局,整体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增加了红色缝线,体现黑骑士版的独特之处。其余部分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差别不大。采用皮质D型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换挡拨片,中控区域触控式屏幕配备CarLife手机互联,仪表盘采用机械式+3.5英寸液晶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在线导航、蓝牙钥匙、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感应式后备厢等功能。

动力方面,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将推出1.5L LUX和240T GDi GLX两款配置车型,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5千瓦和10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牛·米和211牛·米,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