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吉利汽车-豪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黑化设计更个性,实拍吉利豪越黑金限定版

2022年05月24日 09:0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吉利豪越作为一款中型SUV,其超大的7座空间布局,顶配价格也不超15万元,可以说极具性价比。不过,除了家用之外,很多年轻的消费者也更加希望自己的车更加个性,而吉利豪越则推出了一款黑金限定版车型,车身细节增加了很多金色设计元素,视觉效果确实得到了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豪越采用了全黑的颜色,而家族式的直瀑格栅采用了金色,同时两侧导风口也采用了金色的边框,让整车的精致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侧面看上去,门板下方增加了金属饰条,并且C柱也增加了专属标识。同时,侧窗、行李架、轮毂都完全采用了黑化设计,没有任何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能够得到年轻人的欣赏。

尾灯的贯穿饰条同样采用了金色,并且尾部的品牌与车型标识也都采用了金色,与黑色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看上去也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门把手、出风口以及档杆周围都采用了金色的装饰边,与全黑色的内饰底色相配,高级感十足。仪表也采用了全液晶屏幕,车机系统采用了GKUI界面,同时游艇式电子档杆也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座椅与扶手都采用了酒红色,也让车内的格调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三个完全独立的设计,同时也都可以独立的收放,有效的增加了空间布局的灵活性,同时也让第三排得到了更大的空间。

吉利豪越黑金限定版依然配备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仅提供了7速双离合,并没有提供先前的6AT版本。

总结:吉利豪越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称职的家用“奶爸车”,然而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在配色方面确实非常抢眼,让整车的高级感得到了明显提升。而新车的价格5座与7座分别为12.96与13.26万元,性价比确实非常突出,相信也更能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6-14.26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