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乘用体验,细节实用空间大

2022年07月02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锂老师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从亮相发布到盲定开启,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凭着出色内外设计与动力表现,还是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继设计,动力和智能化的专题介绍后,此次再次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介绍了新车体验相关,主要包括空间和静谧性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的优势。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轴距尺寸为2765mm,其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890mm,得益于此,车内实际的空间表现也更令人满意,参考官方数据,其舱内垂直空间可达1200mm,更好的保证头部空间,同时前、后排横向肘部空间也有良好表现,前排主驾单侧肘部空间可达388mm(行业平均为377mm),后排为400mm,同时扶手宽度、高度也优于竞品,给肘部留出充分的伸展空间。

另外在座椅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的座椅前后调节范围能达到240mm,高低调节范围也有60mm,几乎能满足所有用户的坐姿调节需求。同时,采用强壮骨架设计、更大包裹侧翼及20mm厚的零重力填充层,可以使振动衰减达到60%以上(最高至73%),使座椅的隔振达到同级领先水准。

在行李箱空间方面,数据尺寸为长宽高:910*1028*455mm,容积为340-1291升,实用规整的空间布局可以轻松收纳可轻松收纳28寸+24寸+20寸三个行李箱,满足自驾家庭出行需求,同时,乘客舱及行李厢内也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其实,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驾驶视野和车内舒适设置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通过缩小ADB罩盖的宽度、降低整车质心等设计方法,将前方视野盲区减小1.2m,让行驶更安全。

同时在静音舒适方面,新车也进行了诸多针对性设置,首先,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采用的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本身就在运转平顺性和消除高频噪音方面有很好控制,并与DM21 PLUS自动变速箱形成“黄金动力组合”。

同时车辆也在整车风噪、整车路噪、零部件噪声等高感知区域进行强化,而在车身内部,高强度车身材料以及高倍率吸引材料的使用,也能进一步控制噪音水平,参考官方给出的测试数据,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的怠速噪声低于36dB,加速噪声优于行业平均水平1-2dB,整车的NVH可达到25-35万元SUV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