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江铃汽车-领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性价比最高的“奶爸车”,静态体验江铃福特领裕

2023年03月01日 13:3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虽然7座SUV并不是什么新鲜的品类,但关于“奶爸车”的理念还真是源于造车新势力,如今也风靡全国。不过,那些主流的“奶爸车”空间与智能化程度确实出色,但价格动辄都要30万元。不过此次我们静态体验的江铃福特领裕,就有着很大的尺寸,同时也有一套非常好用的车机。作为合资品牌,价格仅在20万元上下,下面我们看看这款新车都有着哪些亮点。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领裕延续了福特“势能美学”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很有辨识度,中网内部也采用了点阵式造型,立体感更强。

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主灯组位于前杠两侧,同时采用了银色饰条做了一个包覆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视觉上的气场更强。

侧面造型的显得比较方正,端庄,较直的尾部线条也为第三排带来了更大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风阻系数仅为0.33,在这种大尺寸SUV车型中优势明显。

轮胎采用了马牌的MC6,尺寸为245/45 R20,双五辐设计也更有动感。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且内部LED灯靠近中间logo的部分呈逐渐消失状,而直上直下的车尾看起来也更有美式SUV的霸气感。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连体大屏,棕色与黑色的搭配,配合木纹饰板,看起来也更具有商务的气息。档杆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

车机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连体屏幕,车机搭载了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带有QQ音乐、微信、喜马拉雅等等应用。同时新车还带有微信的方向盘专属按键,能够唤起微信后一键收发信息,支持微信语音通话。同时在手机下载福特派APP,还可以预约保养、道路救援以及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门锁。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2+3模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带独立的扶手、航空头枕,它的最大调整角度达到145°。同时车辆的语音控制功能也还能够分区域识别,比如直接打开第二排座椅加热。

从第二排到第三排的中央通道有着200mm的宽度,能够更好的便于上下车。而第三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也都令人满意,当然相对来说并不建议在第三排乘坐三人,将其当做一款六座车型其实更加合适。

从空间的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95cm的体验者,在座椅位置不同的情况下,三排座椅都能够保持正常的坐姿,空间也确实比较充足,在同价位的三排SUV车型里优势非常明显。

第一排

第二排

第三排

行李厢空间方面,即便三排座椅都使用的情况下,还是有着一定的实用度,能够装下登机箱等物品。而在大多数5人以内乘坐的场景下,第三排放倒后,后备厢空间能增大到1075L,而且平整度非常不错,装载能力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且附带四种驾驶模式。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形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总结:从整车的静态表现来看,福特领裕确实有着超大的空间,尤其是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度极高,与当下新势力所推崇的“奶爸车”相比,表现也基本相当。而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纯燃油车,16.98-22.18万元的价格,同时经销商也有着一定的优惠,其性价比还是足够突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38-22.18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