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是这么省油 雅阁锐·混动登陆台州

2016-10-14 13:4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目前车企对于新能源的探索越来越积极,近年来合资品牌都热衷于推中高级车型的混动车,前有我们熟悉的凯美瑞混动版、君越混合动力以及索纳塔混动版等等。而一直在混动领域闷声不发的本田则终于在国内国产了第一台混动车型,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雅阁锐·混动(以下简称雅阁混动版)。同样不用插电,同样是用蓄电池加电机作为辅助动力,但本田的这套混动系统和丰田的又有着诸多不同,采用的是一套名为i-MMD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达到了惊人的4.2L。

新车前脸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本土化修饰,更显年轻活力。雅阁混动在LOGO下方的两条镀铬条上加入了蓝色的设计素,用来区分汽油版车型。

 

雅阁混动版采用家族式的羽翼式灯组造型,全LED灯源,同样也加入了蓝色的元素,用来跟汽油版区分开来。雾灯区采用了网状黑色装饰条,配置5粒LED灯源前雾灯,排列在贯穿保险杠的镀铬条上,带来不错的视觉美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

  

尾部造型变化较为明显,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同时增加了尾翼设计。转向灯和倒车灯内同样加了蓝色元素,尾部熏黑设计,全部为LED光源。同时在尾部一样有蓝色身份标识。

18英寸双色轮毂十分亮眼,采用优科豪马ADVAN d8系列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