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会台州站圆满落幕

2017-05-01 1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4月29-30日,“2017年斯巴鲁品牌全车系试驾会·台州站”在台州酷车小镇隆重举行。活动中,到场车友除试驾斯巴鲁全系车型外,还可参与静态赏车、核心技术讲解、越野模拟、漂移表演等精彩环节。随斯巴鲁专业试驾工程师挑战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的优异性能和给你安全与自信的驾乘体验,感受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独特魅力吧。

本次试驾会由斯巴鲁技术工程师团体带领客户共同体验斯巴鲁汽车澎湃的动力和完美的操控性,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相结合,打造了斯巴鲁汽车出色的驾驶性能,而这一核心技术也让现场参与的朋友深表认同。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近百名客户参与试乘试驾。

在斯巴鲁车型中,无论是性能出众且实用的全时四驱SUV车型、极具操控感且稳定舒适的全时四驱轿车,还是富有运动激情的前置后驱跑车,都以各自鲜明的个性、强大的性能及丰富的功能赢得不同消费人群的喜爱。在本次试驾会上,斯巴鲁通过各类专业试驾科目,充分展现了旗下各款车型在高安全性能基础上所实现的优异操控性、高通过性和实用便利性等特点。

除此之外,车辆安全性能的提高,自然离不开斯巴鲁在安全技术领域的不断开发探索和实践应用。2017款斯巴鲁力狮傲虎,均提供了搭载斯巴鲁“EyeSight”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新增配置车型。“EyeSight”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最直观的变化在于新车增设的防碰撞制动系统和车道偏移预警提示功能的开闭按键。通过安装在前风挡顶部的两个立体摄像头,来捕捉车前的彩色实时影像。并由电脑测算车辆与多个目标物体间的相对速度和距离来判断是否有发生碰撞的可能性。

作为斯巴鲁全方位安全理念“ALLAROUNDSAFETY”(包括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被动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EyeSight”系统更多承担了在预防安全层面的核心任务——提前预知并协助驾驶者规避可能的行车危险。通过安置在车头前风挡顶部的两个类似人眼的立体摄像头,“EyeSight”系统可对车前道路上的静止或移动物体进行监测识别,从而在可能发生的碰撞危险到来之前对驾驶者进行信号提示或介入辅助刹车。

时间过的很快,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相信通过本次试驾会活动,将会有更多斯巴鲁车主和斯巴鲁爱好者了解和认识斯巴鲁产品理念及其独特的汽车技术,真正体验到斯巴鲁汽车的驾驶乐趣与斯巴鲁的安心·安全理念。

经销商名称: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98号

经销商电话:057689082222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