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访谈 致敬每一位忠于纯碎的人生

2017-07-06 14:4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BMW 320Li

车主信息

姓名:赵志禄 年龄:29

星座:狮子座 车型:BMW 320Li

驾龄:老司机 职业:工程师

兴趣爱好:游戏,自驾游,户外活动

B M W

TA是我最初的梦

人生如航海,扬帆起航的时候,等待我们的不仅有鲜花和掌声,还有无数的挑战!今天,我们将采访这位BMW 3系车主赵志禄,和我们分享了一段来自创业者的成长之路。

赵先生是一位笑起来十分阳光的超级奶爸,即将三十而立,言谈举止间流露出成熟的气质。谈及爱车时,赵先生说仿佛他们正是有着一种不谋而合的契合气质,于是兜兜转转,还是选择了自己最初的怦然心动。

为什么选择BMW ?      

对自驾游的热爱让他很早就萌生了要拥有一台爱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周围的亲戚都是开宝马,因此,宝马这个品牌也是那时扎根在心中的。   

那年,一次偶然的契机,和朋友一起参加了 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组织的试驾活动,到店试驾了BMW 3系,使原本买车的想法更加坚定。随着了解的增多,对宝马品牌的认可度和喜爱度提升了很多,加上他忠于纯粹,就像人生遇一知己。得利于BMW金融购车的优势,赵先生很顺利的就成了BMW 3系的车主。

奔驰和宝马中,他毅然选择了宝马。2013年6月30日是提车的日子,他至今仍记忆犹新,3系也是他人生中第一辆宝马。

与宝马的一段不解之缘   

谁陪伴谁走过青葱岁月,又是谁见证了谁的成长?   

BMW 3系已经陪伴他4年之久,有意思的是,他和妻子正是通过 宝马群 认识的,2人都是宝马车主,同样的选择让他们最终走在了一起,现在已经有个可爱的女儿。

开启一场与BMW的邂逅之旅

赵先生的真诚独白

“从外观,到操控,我当时就成了3系的粉丝,我喜欢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忠于纯粹,忠于自己的内心,我相信将来能拥有的更多,作为宝马3系车主,我的生活的充实感和幸福值都在飙升!”   

为什么选择长轴距?

“至于为什么选择了长轴距,其实一开始也有过犹豫,毕竟网上对于标准轴距的评价很高,也听说过“长轴距不运动”的言论,但是亲身体验,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长轴距依旧带你飞,日常行驶中,它开着和标轴版没太大区别,轻松听话;而且我对空间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要长途旅行,带爸妈带朋友的时候也能让他们坐的更惬意。”

使用宝马品牌后的感受   

“它的外观看起来沉稳大气,充满力量;恰到好处的设计语言使BMW 3系成为同级中极具运动性的代表之一。BMW 3系方向盘力度很沉,底盘偏硬,它很适合奔放驾驶,能让你充分享受宝马的驾驶之悦,很适合感受驾驶的速度和激情。”   

“事业初期,经常要到处跑,说实话挺累的。但只要坐回到车上,柔软座椅的包裹,全身心的放松,有一种到家般的依恋感。”   

工作之余,赵先生喜爱户外运动,约上好友一起自驾游,放松心情,回归自我。说到这个,他提到自己的爱车,它动力性能好,油耗低,完全能满足自驾游的需求。

宝马的品牌让他信赖,售后服务更让他感触颇深。

从车主培训到节假日的关怀,再到车主活动的福利,都让他真切感受到融入了宝马的大家庭,早已成为了家族的一份子,而 BMW 3系也像亲人一样陪伴着他。

致敬每一位忠于纯粹的人生

三十而立的他,拥有热爱的事业,幸福的家庭,努力工作又懂得享受生活,BMW 3系陪他一路渐行渐远,见证了他的成长,用最自我的方式追求想要的生活。   

为了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奋斗不光是取得幸福的手段,它本身也可以是一种幸福的姿势。而我开始懂得这些都源于BMW。BMW绝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也绝不仅是一台车,它代表了高品质、追求个性生活的态度。

-END-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微信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