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IS300上市

2017-07-09 14: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7月8日,2017款雷克萨斯IS300上市发布会在台州雷克萨斯4S店完美落幕,新车不仅改变了现有中级运动车的格局,更改变了雷克萨斯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此次新车上市,IS300不仅仅丰富了车型配置,更调低了售价区间,让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更加触手可及。

主持人

歌手乐团

以家族设计哲学作为标杆,新雷克萨斯IS在外观设计的升级上抓住了雷克萨斯的精髓,将车身线条打造得更加灵动、外观设计更加前卫。

新增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造型更加灵动;前卫的LED尾灯组成三层排列的“L”造型使新雷克萨斯IS更具辨识度;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全新设计,散发出浓烈的运动气息。

讲解雷克萨斯IS300

新雷克萨斯IS中控台上的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都相应进行了优化,表面采用全新的拉丝工艺处理,整体观感上与相连接的膝部衬垫和谐统一。新增的“酒堡色”及“伯爵棕色”为内饰气氛增添了优雅与和谐。

新雷克萨斯IS搭载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流畅,驾驶快感一气呵成。

作为雷克萨斯高性能运动家族的杰出代表,IS自诞生以来,始终展示着雷克萨斯对时代先锋者的领悟。动感大胆的外观设计、精致舒适的内室空间,搭载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变速箱,新IS 300以“型与动 不妥协”的全新产品内涵,为当下追求精致与激情兼得生活方式的“探享家”们,带来别具一格的优雅运动新体验。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4S店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9号(方林汽车城西侧)

热线:(0576)82988888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