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别克昂科威怎么样 动力充沛油耗低

2017-09-25 02:33:01
分享到:
来源:台州东泰 作者:台州东泰

昂科威一直霸占着合资SUV销量冠军的位置,亲民的价格和出色的动力表现使其成为了明星车型。而作为年度贺岁车型的2017款昂科威,售卖价格为20.99-34.99万,外观颜色新增了玛瑙红配色,十分引人注目。目前昂科威在售车型共计10款左右,如此丰富的产品线,究竟哪款产品性价比最高?

别克昂科威怎么样 动力充沛油耗低

  2017款昂科威侧面流畅 运动化

  2017款昂科威外观风格偏向于豪华,线条肌肉感十足,整体造型硬朗。2017款昂科威侧面线条流畅,更加运动化。

别克昂科威怎么样 动力充沛油耗低

  2017款昂科威动力充沛 油耗低

  2017款昂科威在动力上搭载的2.0T LTG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被称赞为全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搭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8.8L,可见该车不仅动力充沛而油耗也很低。

别克昂科威怎么样 动力充沛油耗低

  2017款别克昂科威全系配置有很多亮点,为将购买门槛降低,后期推出的两款入门车型性价比非常高。并且新车还加入了4G LTE无线热点系统,方便了车内乘客的高速上网需求,光是这点足以让年轻车主喜爱。红色车型外观的加入对于许多女性车主来说是喜闻乐见的。2017款别克昂科威的市场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