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昂科威 销量打败神车途观实力强大

2017-09-25 02:41:55
分享到:
来源:台州东泰 作者:台州东泰

别克昂科威刚刚生产的时候,就赶上了互联网行业和汽车产业进行了大融合,荣威RX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别克昂科威生来就有了移动互联网的基因,在市场上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今年11月份昂科威总销量31130辆,同比去年增长百分之四十四,从1月份到11月份总销量为243634辆,同比去年增长了百分之七十四。

别克昂科威怎么样 销量打败神车途观实力强大

别克昂科威怎么样 销量打败神车途观实力强大

别克昂科威外观方面,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前脸的中网设计,家族式的直瀑中网显得很霸气,圆润立体的线条也让昂科威显得更为时尚,而且2750mm的轴距跟同级别车型相比非常的具有竞争力。

别克昂科威怎么样 销量打败神车途观实力强大

别克昂科威销量超过神车途观

别克昂科威在销量上还打败了大众途观,成为合资SUV车型中销量冠军,昂科威的优势在于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价格定位、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和动力充沛等,这些都能够在昂科威身上找到,从而成为合资SUV车型里的销量冠军就不奇怪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