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

2017-12-29 16:3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意大利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凭借其独一无二、充满意式风情的设计理念,在竞争激烈的诸多汽车品牌中,一举荣获2017年东方汽车设计大奖之“个性设计大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的东方汽车设计大奖,由国内权威汽车专业类媒体《轿车情报》主办,也是汽车界的“设计风向标”。

意式美学,动感驾驭

每一台阿尔法·罗密欧都是一件行走的艺术品,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是其中的杰出典范。令人过目难忘的“三叶式”前脸设计,融合了活力四射的激情以及意式优雅,巧妙地折射出Giulia的纯粹个性;线条凌厉的车辆头灯使Giulia看起来仿佛正蓄势待发的猛兽;车身两侧一气呵成的俯冲式腰部线条,车尾极具速度感的鸭舌尾翼,力量感十足的轮毂设计,从车头到车尾,这辆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无不散发出时尚与动感的吸引力,让人心生向往。

配合极具辨识度的外观,Giulia在内饰方面采用简约精炼的设计语言,一切都以驾驶者为中心,尽在掌控。Giulia的内饰甄选多种精致材质,完美衬托Giulia的独特个性,与精妙绝伦的意大利工艺细节巧妙相融。源自F1设计素的扁平化运动方向盘,致敬赛道的一键式启动按钮,让驾驶者在坐进驾驶舱的第一时刻便能感受到超乎想象的运动氛围,造型、功能与美学相辅相成,营造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再获殊荣,载誉入华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一经上市便在国际上荣获超过17项大奖,包括 “2016欧洲carbody车身结构大奖”、“E-nacp”成人保护最高得分、“2017最佳豪华车奖”、“2017欧洲年度车型”以及“欧洲年度最美车型”等,赢得诸多赞誉。2017年4月,阿尔法·罗密欧正式登陆中国,并全面开展销售。此次获得2017年东方汽车设计大奖中的“个性设计大奖”,显示了中国市场对Giulia设计理念的高度认可与青睐。而阿尔法·罗密欧在为中国的客户场带来独特设计的产品同时,也提供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在坚持品牌经典的同时不断与时俱进,迎合当今客户追求个性、功能与美感相统一的消费需求。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豪华运动轿车Giulia的官方建议售价:

 

车型 官方建议售价
Giulia 200HP Base精英版 33.08万元
Giulia 200HP Super豪华版 36.28万元
Giulia 280HP Super豪华版 39.68万元
Giulia 280HP Veloce豪华运动版 46.78万元
Giulia 280HP Milano限量版 43.38万元
Giulia 510HP 四叶草版 102.8万元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台州捷顺销售热线:0576-89204999

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台州捷顺销售地址:路桥区方林汽车城A806号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