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绿地宝仕全新BMW 5系英式马术体验招募

2018-06-19 17:4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蛋蛋

马术起源于十二世纪中叶欧洲王室,为王公贵族专享,并于1990年被奥运会正式纳入比赛项目。马术运动传承骑士与贵族精神,蕴含深厚文化底蕴。

马术运动高雅刺激,西方称其为第一贵族运动,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发展,骑马正悄悄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时尚。

这个周末,

为了让宝马粉丝切身感受高雅运动的魅力,

台州绿地宝仕携全新BMW5系开展英式马术体验日

诚邀各位宝马车主(可携小朋友)免费参加,

届时会和大家讲解关于马术的知识和文化,

一对一的教练、一对一的马匹,

让大人和孩子尽情感受马背的乐趣,

体验真正的骑士!

时代典范 驾驭前行

台州绿地宝仕全新BMW 5系英式马术体验日

地点:台州骑仕马术俱乐部(新桥镇)

时间:2018年6月24日下午

报名热线:0576-8968 8888

或联系您的销售顾问

◆◆◆◆精彩抢先看◆◆◆◆

本次活动包含马术知识介绍、参观马房、马匹喂养、马具知识讲解以及马术体验等。

学习马术有其独特的好处

无论对于大人或小孩,马术是一种需要勇气、理智、自信与努力的运动。马术对于孩子成长最为重要的影响在于对能力的提高及性格的塑造。

马术是一项促进智商(IQ)、情商(EQ)、体商(PQ)全面发展的体育运动。有助于孩子锻炼身体协调性和平衡感、强化身体素质。

此外,骑马属全身运动,要想稳坐马背驾驭好马匹,需要学习马术技巧,通过手、眼、心及全身协调运动与马匹配合,利于孩子的小脑发育。

BMW金融服务

追求极致驾驭体验,实现BMW驾趣梦想。BMW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包括悦贷金融计划、悠贷金融计划、标准贷款、标准弹性贷款、标准悠贷贷款、标准智享贷款和尊选二手车贷款。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制定需要的金融产品,在这期间BMW将以清晰的贷款流程为您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助您畅享。

更多车型,更多金融优惠方案

就在台州绿地宝仕BMW等待着你

5系金融介绍

全新的宝马525Li轿车拥有两种套装分别为:

525Li 豪华套装以及525Li M运动套装

两款车官方指导价统一为:43.99万

全新BMW 525Li 最低首付20%,7.8万元起,利率低至2.88%

承袭BMW的美学基因,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的外观凌厉而时尚。车侧雕塑感双腰线和标配梯形双边单出排气尾管,打造更动感的外观。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前轮罩“鲨鱼腮”导流孔,可提供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油耗和排放量。还有M运动套装和彰显高雅风范的豪华套装可供选择。

BMW瞩目新作,致敬与时代共进的行动者。2018款全新BMW 525Li,携诸多创新强势驾临,带来更为夺目的动感设计、洞见未来的创新科技、令人倾心的舒适豪华和激越澎湃的强悍动力。以惊艳的驾驶体验冲破期待,深刻诠释全新维度的驾驶之悦。

M运动套装▲

M运动套装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8英寸M专属轮毂等外观组件,进一步突显了运动性。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鲨鱼腮设计,以及独特的双边梯形排气管和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集科技、动感于一身,让凌厉气质贯穿全身,彰显无遗。内饰方面,更有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多方位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

豪华套装▲

2018款全新BMW 525Li豪华套装采用高光镀铬等细腻雅致的设计元素,并与专属轮毂相匹配。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鲨鱼腮设计,承袭BMW独特鲜明的美学基因,蕴含力量与动势。双边梯形排气管和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则让豪华中充满了灵动与优雅。车内空间更有豪华套装Sensatec合成皮,搭配深色胡桃木高级木饰,与大气外观浑然一体,营造出舒适高雅的氛围。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台州绿地宝仕期待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