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台州捷顺“浓情惠端午,感恩父亲节”

2018-06-22 17:0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观

父亲是能影响孩子一生的人,父亲的爱往往沉默而坚硬。父爱就像一座山,高大而威武。能遮风挡雨,能在我们遇到困难时,给予我们强大的勇气以及永远的智慧。

2018年6月17日,台州捷顺玛莎拉蒂举办的“浓情惠端午,感恩父亲节”亲子DIY活动圆满落幕。现场邀请了台州各大媒体朋友及玛莎拉蒂车主共同参与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客户于下午1:30陆续到达我们的的展厅,签到后我们开始进行一系列的亲子互动,回答问题等互动方式,随后由我们的尤克里里制作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尤克里里DIY,大家热情高涨,制作也颇为用心,在父亲节这样一个节日给我们的父亲送上一份感动,送上一份关心,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创意DIY,满满都是爱

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要求家长协助帮忙组合尤克里里,熟练地拿起画笔调色、作画。看孩子们认真的模样,全家齐上阵一笔一画的画出对父亲的爱。

带着孩子与太太参加活动了陈先生欣慰的表示,当孩子把精心绘制的尤克里里送给他时并且跟他说爸爸我爱你的时候,心里非常窝心,平时由于忙于工作应酬,和家里人相处的时间也比较有限,亲子间的关系比较生疏,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今天和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小朋友的活动热情,在DIY尤克里里,互动环节,都踊跃表现,自己亲自动手给父亲送上一份自己亲手做的礼物,不仅和父亲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还让父亲亲身体会到我们本次活动的关怀和主旨,并体现其的意义。

玛莎拉蒂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作为玛莎拉蒂台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台州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为每一位尊贵的车主倾心打造最具风范的意式生活。

关于台州捷顺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台州捷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立足于整个台州地区。玛莎拉蒂展厅位于台州市路桥方林汽车城A806,专门从事玛莎拉蒂在台州地区及其周边区域的市场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台州捷顺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6-8920 4999

展厅/3S中心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A806号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