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丰田Mirai官图 续航里程为483公里

2016-10-18 14:1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关于新丰田Mirai的官图,照片中车身呈深蓝色设计,运动感十足。据悉,此款车型为氢燃料车型,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78公里每小时,动力还是十分惊人的。

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FCV概念车大胆前卫的设计,整车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该款车型为四门轿跑车型,全身为银白色设计,娇小的身躯其动力表现亦是不俗,虽然沿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但是进气格栅变得非常大,比丰田旗下的其他车型都要霸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815/153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后尾灯组同样让人深刻,上下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一条采用贯穿式设计,下方两侧色三角形外加保险杠正中央的后雾灯组合起来给人一种很科幻的样子。

此外,mirai是丰田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车,该车动力十足,最大功率达114千瓦。据了解,全新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型使用了四门coupe车身设计,空气动力学性能出色,提升了整车的经济性。该全新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3千米。

目前,纯电动汽车即便充电再快,也至少需要一两个小时,而且而且续航超过300公里基本就是目前纯电动汽车的极限了。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加氢时间和续航里程跟普通的汽油车差不多,这点要明显优于目前的纯电动汽车。丰田公司计划在2017年前卖出3000辆Mirai,而到了2020年左右,该车的销量有望突破30000大关。与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相衬地,新车在北美市场的表现十分强劲,目前已经收到超过1900辆的订单。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