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奔驰AMG E63 S实车图 高性能颜值

2016-11-15 09:4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国外媒体获悉,将于明年1月份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中正式亮相。全新奔驰E63 AMG将首次标配四驱系统,并且增加“漂移”模式。此次,又有最新消息称,梅赛德斯AMG E63 S作为动力性能最为强大的E级轿车,将会被打造成为设计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超级轿车之一,可自由切换到漂移模式的状态,分分钟点燃驾乘者的驾驶激情。

动力方面,据报道称,全新奔驰E63和E63 S均搭载梅赛德斯奔驰4.0升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配备双涡轮增压的同时还使用了双涡管技术,可降低燃油消耗。从而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减轻涡轮迟滞现象。据悉,全新标准版奔驰E63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0千瓦(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同时,新车在4Matic四驱系统驱动下,奔驰E63 的0-95km/h加速时间仅需3.4s。而全新奔驰E63 S车型的最大功率被提升至571至612马力之间,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850牛·米,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3s,极速更是可以达到299km/h。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一台奔驰AMG的9速Speedshift MCT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MG高性能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轴扭矩的全域可变分配,当E63 S切换到漂移模式的状态下,四驱系统可以将动力完全传递到后轮。据报道,未来的E级跑车将建立全新轿车模型的平台W124打造此次全新的E级跑车预计明年亮相。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