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首推“小Macan”继任车型渲染图

2016-11-15 09:49: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作为保时捷强大阵容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保时捷MacanCayenne在全世界的销量惊人,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保时捷全球销售超过200000辆,打开了一个更加广阔和有前景的市场。此次,保时捷官方对外宣布称其将会推出Macan的继任车型,定位上是一款全新跨界车,据悉,新车相比保时捷Macan尺寸更小,售价更低,同时,新车或将命名为Majun。

外观设计方面,据汽车杂志发布的消息称,作为保时捷Macan这款中型SUV的跨界车,标准版本的新车和大众电动版本的跨界车和奥迪Q4有很多共同点,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前脸看起来依旧霸气十足。

另据官方报道,虽然新车的推出已经列入计划,但目前公司致力于全新卡宴和E级概念车的生产,新车或许只能到2021年才能推出。同时,2017年将是有史以来的保时捷Panamera第一次推出旅行车,而且coupe车的生产也已经提上日程。此外,保时捷还准备换装,引入一系列一流的GT2 /GT3车型,将于2019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亮相。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