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RS 1最新消息 动力输出达300马力

2016-11-29 08:5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随着近两年全球能源危机的不断升级,考虑购买小型车的人群也在不断增加,因而各大汽车厂商也都开始把目光转移至该细分领域,其中包括宝马奔驰奥迪等一些豪华品牌。奥迪早在2014年就着手准备推出一款小型车型,并为其注册了相应的型号RS 1,但随后关于该车型的信息非常有限。近日,从外媒处获悉奥迪RS 1将会随A1一起亮相,其动力输出有望达300马力。

此前已经了解到全新奥迪A1将会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以及宽度尺寸将会进一步增加,其底盘高度会相应得降低,外观所表现出得攻击性会更强。虽说该车型定位为一款小型车,但奥迪同样也是朝着高品质的目标来打造该车型。新车将配备全新的MMI信息系统、以及虚拟仪表盘等当下在奥迪车型上非常流行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A1将会提供1.0TSI汽油发动机、1.5TDI柴油发动机以及 2.0T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RS1有望在与全新A1共享动力配置的同时还将搭载一款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300马力。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