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今晚上市 增1.5L车型

2016-12-07 09:3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今晚(2016年12月7日),一汽-大众将会在广州宣布新捷达上市,并且公布全系车型的指导售价,届时凤凰汽车将第一时间发布现场报道,敬请期待。

捷达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还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升级。包括换装了新样式的大灯,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经过全新设计,并增加了LED灯带。而网格状造型的前格栅搭配横条式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前脸层次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捷达针对多媒体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提供USB、SD卡以及AUX接口,更加便捷。此外,采用全新造型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辅以银色饰条修饰也让新车内部相较于老款车型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捷达将配备1.4升/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新增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此外,新捷达运动版车型将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传动系统方方面,新车将有手动、自动变速器可选。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