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Arteon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3月首发

2016-12-07 09:3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Arteon的最新路试谍照,受大众排放门的影响该车型将作为CC的继任者来取代辉腾的位置,这一状态将一直维持到2020年大众推出全新的全尺寸旗舰型轿车。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下半年上市销售。

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仍旧披着厚重的伪装曾,但通过观测车身轮廓线可以发现全新Arteon的车身长度要大于普通版帕萨特,这要归功于其轴距的增加,相应的后排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提升。通过观察之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可以发现,全新Arteon在外观方面借鉴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高密度横幅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的大灯,在视觉上显得更加运动。

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车顶线条非常流畅,车窗玻璃比较修长,侧面造型显得极具运动气质。此外,新车采用了较窄的LED尾灯组设计,并在后备厢边沿设计有上翘的鸭尾。从之前曝光的3D设计图可知,全新Arteon的内饰沿用了国产帕萨特的设计风格,但据悉将换装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9.2英寸触摸液晶屏。

动力方面,全新Arteon将与帕萨特共享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包括1.4TSI、2.0TSI和2.0TD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在后期推出一款搭载源自Sport Coupe Concept GTE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该混动系统由一台V6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279千瓦)。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