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波免费电影票和港澳双人游正向你涌来

2017-01-11 16:0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末班的公车不能错过,浪漫的爱情不愿错过,免费的电影票和双人港澳游坚决不容错过,还有两年0利息的购车政策和置换奔腾X80最高可补贴15000!看清了!3个零!一万五啊!这可是有史以来厂家给的置换补贴最大的一次啊!但是注意了仅限一月份哟~一汽奔腾台州荣腾4S总店年终倾力打造,优惠直击底价。最给力的降价优惠和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助你购车无忧!1月15日一汽奔腾台州荣腾准备好过年大礼等着您!

奔腾B50:
(1)0购置税购全新奔腾B50,乐享双人双飞港澳游!再加两年0利息0手续费0保证金
(2)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前购买全新奔腾B50,0购置税,再加两年0利息0手续费0保证金,更享“双人双飞•港澳游”旅游基金使用权

特别申明:
1.本次旅游项目合作一汽奔腾不负责客户的旅游行程,只为客户提供旅游基金卡;
2.客户购车后,本部将客户联系方式同步至旅游公司,由旅游公司针对出行事宜进行客户邀约;
3.旅游行程中,双人机票、住宿、餐饮、景点门票全程免费,无强制购物

奔腾X80:

0换车了,换车了,即日起到1月31日,置换奔腾X80即减20000元,最高享受0首付,两年0利息0手续费。

1月 15号只要你来店里,我就送你电影票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经销商:台州荣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2019888 0576-89885551
4S店地址1:台州市路桥区泰隆街168号
4S店地址2:台州市黄岩区二环西路235-239(客运西站斜对面)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