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台州宝沃BX5正式预售 YES TA来了

2017-03-14 14:1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最好的回报,是兑现无尽的期盼

最好的邂逅,是不负砥砺的时间

万众期待的德国劲锐智联SUV宝沃BX5

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YES,TA来了!

宝沃BX5秉承欧洲5星级最高安全标准打造,融合“Young锐、Energetic劲、Smart智”三大产品卖点,为追逐梦想、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人群提供无与伦比的用车体验。

德系血统 超凡魅力

宝沃BX5外观继承宝沃家族鹰翼式车身设计DNA,同时车身结合跑车动感素,开创自身专属的魅力风格。线条流畅具有延伸性,显示出与众不同的体量和蓄势感,将年轻的活力展露无遗,让用户瞬间激发驾驶激情。

4490x1877x167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85mm的宽轴距,以时下流行审美的融会贯通,让人眼前一亮,动感中不乏稳健。

动力强劲 操控顺畅

BX5搭载的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80N·m,领先同级别的动力表现,冲破拖延的屏障和束缚,最大程度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和动力的追求。

搭配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可实现从0到100%的智能扭矩分配,通过五种不同模式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为用户带来极致操控性和驾驶乐趣。

智能互联 驾趣未来

BX5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从车机端、手机端到总监控终端的智能联动,向用户提供人性化的交互体验,带领用户快速进入更智能、更互联、更生态的大数据车生活时代。

BX5同时配备了包括ESC、EPB、Auto Hold在内的16项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为同级别的电子配置最多。使得BX5具有更加精准的操控体验,让驾驶者更加舒心安心。

德国劲锐智联SUV宝沃BX5

劲锐之姿 强势而至

在发布宝沃BX5即将预售消息以来

后台收到无数的翘首期盼

今天,TA终于来与你相见

公司名称:德国宝沃台州鸿鹰

电话:0576-89212988

地址:泰隆街508号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