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用“银胶菊”替代天然橡胶

2012年03月26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利司通集团日前宣布寻找全新的天然橡胶资源替代目前在轮胎主要原料中占很大比例、产自橡胶树的天然橡胶。作为方向之一,普利司通美国轮胎公司已经在美国西南部展开对“银胶菊”的研发工作。

普利司通从作为供应链主要构成部分的农业学和加工工序两方面入手,对“银胶菊”的品种改良和栽培技术、天然橡胶加工的工序条件等进行优化。此项研发工作将由专题组在2012年新设的试验农场以及预计2014年正式投入使用的加工技术研究设施内进行,预计在2015年前可开始试验生产。

普利司通希望通过对以“银胶菊”为代表的各种生物材料的研发,最终实现轮胎原料100%的可持续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橡胶 天然 轮胎 银胶菊 替代 普利司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