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ina Campus推限量挎包 与MINI相承

2012年03月30日 10:40
来源:迪族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时尚品牌之一,Carmina Campus一直有米兰的贵族的称号,其包包款式不仅民族风格浓郁,并童趣可爱受广大女性喜爱。同时在汽车市场中,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以其独特的可爱风格征服了众多车迷。在早前的米兰时装周上,Carmina Campus正式推出了限量挎包,而更有意思的是这些精致的包包,是设计师在MNI Roadster的制作过程中,利用多余的可重复使用或可回收材料打造而成的。

Carmina Campus推限量挎包 与MINI相承

Carmina Campus推出MINI限量款时尚包

由Carmina Campus品牌创办者Ilaria Venturini Fendi的操刀设计,环保理念可以在他的设计上完全显现,Carmina Campus一些包包部分来自亚、非洲少数民族的手工艺品,经由设计师的二次改造,再加上精心挑选的材料进行拼接处理。近日,Carmina Campus将创意转向汽车内饰的材料上,根据MNI Roadster身上所获得的启发,将许多汽车才会使用的材料,像是帆布或是金属片等,透过创意发想以及意大利工匠的巧手之下,将原本不需要的回收物品,一转眼变身为各式各样的流行时尚品件。

Carmina Campus推限量挎包 与MINI相承 

这些包采用大量回收材料及汽车内饰配件

在汽车界里,与其它企业进行跨界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次由Carmina Campus打造的限量50款各种样式包包,其中材料完全来自MNI Roadster车型的内装材料,风格从旅游包款、公文包、多功能包、笔记本电脑包、时尚手提包等应有尽有,采用的车内材质像是有汽车把手、安全带、高级皮革材料等的可重复使用或可回收物品,为了证明它的各件物品都只做一件,在包包的内部全都绣上1至50的数字编号,显现每款包包都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款式。

Carmina Campus推限量挎包 与MINI相承

Carmina Campus推限量挎包 与MINI相承

2012款 MINI ROADSTER

设计师Ilaria Venturini Fendi表示:“MNI Roadster给我许多灵感,从它的敞篷造型和车内精致的金属,都引发我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让我更清楚我的设计方向。”这些限量版包包价格订在美金400元到911元不等,并且可以透过10 Corso Como网络上购买这些独一无二的时尚包款。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Campus Carmina 推出限量 挎包 相乘 同去 可爱 时尚 包款 喜爱 订金 贵族 称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