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次敦促美国对"意外加速"的审理
2010年09月16日 09:22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来自美国的消息,目前,丰田向美国司法机构询问了多起还没有判决案件的原因。这些案件中大多数都是有关交通意外所带来的赔偿以及由此所引发的经济损失方面的诉讼,几乎所有的有关丰田的案件都和此前丰田车的意外加速事件有关。截至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对大约8万辆的丰田轿车进行了召回维修,这其中也包括那些由于脚垫问题导致油门卡死的缺陷车辆。

丰田再次敦促美国对

由于这些案件的一致性,法院基本采取了捆绑式的判决方式。尽管当时人已得到了一定的赔偿,但消费者对此事仍有不满。车主对于丰田的修复质量及可靠性感到不放心,对此丰田公司表示,会坚决贯彻广告中所宣传的,并能很好的兑现厂家对于消费者的承诺。

这些合并后的案件统一又加利福尼亚地区法院进行审理,丰田方面也曾在法庭表示,要求法官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博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