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问题车困扰车主 维权耗时耗力严重影响工作
2009年09月15日 10:15济南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购车一年多仍拿不到汽车合格证,济南市13位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车主状告经销商,目前“雅阁案”正等待审理结果。与此同时,还有一些车主反映买到了雅阁问题车,且维权过程备受困扰。

一位雅阁车主称,他在去年5月买的新车,行驶至8000公里时,发动机出现漏油症状。车主先后数次到维修店检测,耗时耗力,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车主提出退换要求,但遭商家拒绝。

另一位雅阁车主是在今年年初买的新车,然而新车刚上路,便感觉方向盘转动起来十分沉重。车主到4S店检测,工作人员说这属于正常现象。车主与其他的雅阁车做了比较,发现自己的新车方向盘转动起来仍不正常。随后,车主换了一家维修店检测,发现该车的方向机出现故障。车主要求退换车辆,同样遭到拒绝。

对此,买到问题车的车主们均表示,在维权过程中,他们搭进去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没有得到任何相应的补偿。(记者 孙华)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相关报道:

维修保养大多还是4S店说了算 售后支出超预期

免费维修?进口大众4S店处理缺陷车辆细则

汽车维修保养多个心眼 应多和懂行者交流

凯美瑞召回 车主反应平淡 4S店表示:维修可就近

汽车维修企业赶考 4S店没有想象的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华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