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千万迈巴赫刮蹭受损 维修费20万车主落泪
2010年12月01日 08:1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价值千万迈巴赫刮蹭受损 维修费20万车主落泪

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右侧车门微微内陷并留下划痕。 王苡萱 摄

昨天(11月30日)下午1点40分左右,一辆迈巴赫轿车在东城区小街桥西北角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剐蹭,两车均不同程度受损。迈巴赫车主下车后情绪激动,因心疼爱车当场落泪。

据事发地附近一报刊亭老板介绍,当时两车均沿河边道路往同一方向行驶,由北向西拐弯,“只听‘砰’的一声,不知怎么就撞上了。”出租车前保险杠和车灯被撞脱落,迈巴赫右前侧车门被剐出一条划痕,且微微内陷。

目击者张先生说,迈巴赫车主是一名二十五六岁的男子,他下车看到自己爱车伤情后,激动得当场流眼泪,并用脚踹出租车的前脸。随后,交警到场处理,迈巴赫车主的父母也赶到现场。

昨天下午两点,两车均被拖到不影响交通的地带。记者在现场看到,迈巴赫右前侧车门上有一道1米多长的划痕,受损的出租车停在小街桥下,前保险杠和车灯均已脱离原来位置,藕断丝连似的悬在车头前。

迈巴赫车主的父亲说,该车价值1000多万元,光维修一扇车门可能就要20万元。迈巴赫车主看上去很年轻,穿着整齐,双眼红红的,能看出来刚哭过。

事发后,当事双方均不承认是自己的责任。出租车司机说,当时他的车在前,可能开得有点慢,后面的迈巴赫试图超车才发生剐蹭。迈巴赫车主则称是出租车司机撞的他,他还否认曾经脚踹出租车。

交警称因双方各执一词,在现场无法判定谁该担责,要求双方去交通队事故科,待调取录像后才能认定事故责任。(记者孙雪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迈巴赫考虑下延产品线 中国将成其第一大市场

超豪华头等舱 图片详解新款迈巴赫62

无价之宝助阵 千万豪车迈巴赫品鉴会体验

第一批新一代迈巴赫上市并交付中国客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雪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