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矢崎、曙光制动器已收到通用欠款
2009年07月16日 01:3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日经产业新闻》7月15日获知的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已把对日系零部件供应商的欠款全部还清。

该消息称,日本Yorozu公司已收到了通用5月份订单的付款——4亿日元。电装(Denso)、矢崎(Yazaki)、曙光制动器工业(Akebono Brake Industry)也表示收到了通用的欠款,但未透露具体数额。

但据Japan Today引用知情人士7月15日的消息称,电装和矢崎都只是收到了通用汽车公司的部分还款。该消息称,这两个公司都已申请从美国政府对零部件供应商的救助计划中获得资助,它们可能成为从这一计划中获益的第一批日系供应商,并很有可能收到通用对其大部分欠款。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新通用"浴火重生" 仅留旗下四大品牌

通用CEO:美国7月份汽车销量或同比下滑

新通用欲借中国辐射周边市场

通用的2009

《财富》杂志:2009年最愚蠢汽车-通用PUMA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范淑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