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称拟于下周一发行首批13亿元中期债券
2009年08月18日 11: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透香港8月18日电---中国最大柴油发动机生产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取得有关建议于中国发行本金总额13亿元人民币的债券的批准,倘建议落实,预期将于本月24日进行。

该债券年期为五年,并将于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市并可转让。赎回日为2014年8月25日。

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投资于本身的柴油发动机项目。

潍柴动力于2月份的股东特别大会上,董事会获授权于作出相关登记起两年内,以一批过或分多批发行债券,本金额不多于27亿元。公司的声明称,已正式授权招商银行就发行27亿元的中期债券成立银团及包销。

潍柴动力A及H股周一暂停买卖,停牌前其H股上周五收报38港元,过去一个月累计升18.75%。

--记者 梁慧仪; 审校 曾祥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