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都高峰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
2009年08月31日 16:33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5月24日,由杭州菲英主办的,以《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09杭州菲英蜀都高峰论坛”于成都胜利召开。

进入2009年,我国汽车后市场出现了许多新的变化,为了共同抵御金融风暴,共商合作共赢之道,探讨交流实践行销,国家行业协会领导、中国一汽集团资深专家、菲英公司董事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办事处、总代理等领军人物和川内的各级分销合作伙伴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杭州菲英公司营销总经理左光林主持,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颜立兴做了开幕致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作为产销联合会“产”的重要单位,菲英自加入联合会后就一直运用自己独特的品牌思路和影响力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希望“菲英”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长王耀致贺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摩擦材料行业发展现状、产品消费特点、境外市场消费观念的变化及对国内优质摩擦材料大量需求的关系、中国摩擦材料工业发展的经济环境、杭州菲英的成长历程等角度,多方论证,认为2009年我国摩擦材料行业仍将是机遇大于挑战,他认为杭州菲英如能领先半步运行,定能取得新的成就。

杭州菲英公司董事长章志华围绕“品牌和创新”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为嘉宾分享了什么叫老板?怎么做大老板?如何去运用实践行销理论去顺利的进行说服和成交?以及如何去制定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在主题演讲中,章总给出了菲英公司明确的发展目标,那就是合理运用“微笑理论”,始终将技术与创新、营销和服务放在首位,把制造工艺和水平发挥到极致,争做中国最专业的摩擦材料制造商和品牌服务供应商。

“蜀都高峰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

章志华董事长做专题演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