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都高峰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2)
2009年08月31日 16:33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蜀都高峰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2\)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长王耀生先生致贺辞

“蜀都高峰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2\)

全国商用车产销联合会会长颜立兴先生致开幕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一汽集团资深专家、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高级顾问赵艺林以实战的角度,用其幽默的语言,阐述了在新形势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际上是提供利益的综合能力的特殊集合,企业要认真研究生命周期、用户要求等,通过提供利益的综合能力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来自杭州菲英云南营销中心的毛卫明总经理和四川营销中心的俞智新总经理分别就各自区域的发展观和成长之路进行了精彩的演说。此外,本次论坛还展开了丰富的沙龙活动。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秘书长张玉武主持该沙龙,并就省级市场品牌和渠道现状、调整、整合发展趋势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

慧聪汽车配件网、商用车服务网、阿里巴巴网、东方汽车网等国内知名媒体对论坛均做了盛大报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