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万江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09年09月17日 12:03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调动公司青年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由公司团委与公司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五四”青年节“青春总动员”系列活动,在五月如火如荼地举行。

本次系列活动的对象是公司35岁以下青年职工,以“青春、感恩、欢乐”为主题的活动一开展,就得到了广大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在历时一个月的活动安排中,青年职工象棋比赛、双升比赛、跳棋比赛等饶有风趣的文化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与此,更讲究团队合作与对抗的男子篮球比赛也在公司管理部门和生产厂之间激烈进行。经过几番激烈角逐,最终象棋比赛的冠亚军由民品技术中心包揽,双升比赛冠军被销售公司收归囊中,跳棋比赛则是工程管理部白华军笑到了最后。

在欢乐中感受青春,感恩青春,“青春总动员”在丰富和活跃公司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之余,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感恩情怀,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有效地营造出一个“青春、欢乐”的工作氛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