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帽子“水晶车贴”盛行都市
2009年09月22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这座东方大都市可以说一直都是倍受瞩目,近日,这座昔日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城市再次因为两大盛事而锦上添花:2009年上海旅游节以及2010年世博会。

伴随着旅游节的如期而至,沪上各大媒体以及广大市民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异域风情的花车、热情洋溢的舞者无不为这盛宴增添色彩。当然在这热情的背后,还盛行着一股新的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黄帽子“水晶车贴”。

可能是因为各种车贴的盛行,这点缀在汽车尾部的精致的“黄帽子‘水晶车贴’”并未引起太多的关注,但当笔者在这次旅游节途中与之一次次的相遇,便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只因它与2010年世博会志愿者所佩带的黄帽子不期而遇。

难道这也是一种标志?怀揣着一丝兴奋与激动,笔者采访了一位贴有“黄帽子‘水晶车贴’”的车主董小姐。董小姐告诉笔者,她的这枚“黄帽子‘水晶车贴’”来自于沪上一家名为:安吉黄帽子的知名汽车用品公司,虽然与笔者意想的世博会志愿者所佩带的黄帽子含义并不相同,但是这家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公司说起来与世博会还真有那么点渊源,因为它的母公司上汽集团正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汽车全球合作伙伴成员。董小姐还告诉笔者,在她获得这枚“黄帽子‘水晶车贴’”时,安吉黄帽子的员工还告诉她,这枚车贴不仅美观还具有深远的涵义:黄色是警示色,象征着交通安全,同时精致的宽檐帽的卡通形象与传统的金属质感的车身形成强烈的反差,充分展示出驾车族的青春活力。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枚“黄帽子‘水晶车贴’”,笔者走访了安吉黄帽子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对于“黄帽子‘水晶车贴’”与本届世博会志愿者所佩带的黄帽子不期而遇,他们也非常兴奋,这位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安吉黄帽子在市场上已经发出了超过2万枚的“黄帽子‘水晶车贴’”, 希望这枚带有深意的“黄帽子‘水晶车贴’”能够带给每位车主更多的祝福的同时也能因为与世博会的那点不期而遇为每位车主带上一份欣喜!据介绍,目前在安吉黄帽子店铺这枚精致而含有深意的“黄帽子‘水晶车贴’”还是免费发放的,只要车主需要都可以前往免费领取。

笔者有一种感想,如果在世博会区域内,每一辆穿行而过的车辆都贴有这么一枚精致的“黄帽子‘水晶车贴’”,与那带着黄帽子的志愿者相交而过,那会是一种怎么样的欢腾!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主要有: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 地址:吴中路500号 咨询电话:5150016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