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得汽车宣布与韩国太元电装签署合资协议
2009年11月10日 01: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州中国2009年11月9日,万得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WATG)一家中国领先的汽车电机配件,悬挂系统产品和引擎配件生产商,今天宣布其子公司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州汉拿”)与韩国太元电装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太元电装”)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根据此项协议,锦州汉拿和太元电装拟于2009年12月1日在中国辽宁省锦州市西海开发区汽车零部件工业园合资建立锦州万得太元电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得太元”),预计在2010年5月份建成投产。万得太元的主要产品将为汽车起动机电磁开关、整流子、发电机集电环,以及其他汽车部件。该合资项目总投资为200万美元,其中锦州汉拿将以设备及现金方式投入,持股75%;太元电装将以提供相关技术方式投入,持股25%。

电磁开关是起动机关键总成部件之一,涵盖多项关键技术,电磁开关及整流子的采购价值一般约占起动机总成本的25%以上。

韩国太元电装株式会社是韩国一家著名专业设计和生产电磁开关类的企业,其汽车起动机电磁开关生产规模大、质量水平高、经营历史较长,主要客户为国际知名汽车发电机和起动机供应商。产品出口到美国,墨西哥,印度和保加利亚,以及其他欧美国家,并在各类电磁开关产品上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太元电装将为万得太元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万得汽车的董事长CEO赵清洁先生评论说:“万得太元合资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万得汽车继续努力提升经营毛利率,增加产品性价比,增强市场竞争力。公司有理由相信,万得太元质优价廉的起动机和发电机零部件将为万得汽车提供新的产品竞争优势。除此之外,公司目前也正在积极寻找与其他国内和国际主要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和供应商的合作机会,以便支持万得汽车未来高速增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