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启动2010年质量改革活动
2009年12月18日 11:0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强质量意识,端正质量态度,规范质量行为,树立质量风气。12月14日上午,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召开2010年质量年暨质量改革活动启动会。

大齿公司总经理武正河就公司当前质量状况进行了通报。武正河强调:“发生质量问题的关键决定因素是人,当前员工的质量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意识和行为都不强,要通过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理念,通过质量制度规范质量行为。”武总在合理分析公司产品竞争力和商用车市场的基础上,阐述了开展质量改革活动的必要性,并就质量改革活动的目的和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质量改革活动的目的是:

1、树立全员质量优先的理念。

2、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树立大齿高品质形象。

3、客户放心、满意,市场占有率持续提高。

本次质量改革活动目标:

(一)短期目标:(2009年12月-2010年2月)1.确保产品交付零公里故障率为零;2.确保不良品不流入装配现场。

(二)一年期目标:树立全员质量意识,强化质量首位的理念,质量体系运行良好有效,质量职责清晰明确,质量体制和质量控制手段基本完善。

(三)中长期目标:公司产品质量中国第一、世界水平,企业成为中国汽车变速箱行业的领先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