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汽车零部件磁场吸引世界巨头
2009年12月21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芜湖-一个美丽的城市,隶属安徽省。在这里,每年汽车生产量占全省的65%,有着中国汽车的著名品牌-奇瑞。现在依托汽车产业链的优势,逐渐的成为招商引资的‘强磁场’,正在向中国的底特律进一步迈进。

SKF轴承-世界进口轴承第一的品牌,在全球占16%的份额,年销售额达55亿美元,来自瑞典,也在美丽的芜湖的安家落户。这些都与芜湖近年来以汽车及零部件当作支柱产业来培育是分不开的。产业的壮大,吸引了外界的汽车零部件资金、产业源源不断地加入进来。仅以奇瑞为例,今年就完成了数个大手笔的合作:6月,与美国量子达成建立合资公司协议,年销售量可达15万辆;7月,与美国克莱斯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北美市场;8月,与意大利菲亚特签订合作备忘录,成立年产15万辆的合资公司。

在江城汽车城,不仅有SKF轴承,而且还有美国财富500强企业阿文美弛汽车工业公司、全球排名前10位的汽车零部件巨头有西门子、江森自控德尔福,此外,还有还有信义玻璃、PPG等国际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国内的有浙江万向、宁波拓普等大企业。芜湖-汽车零部件招商引资的强力磁场,正在强烈吸引着国际国内的汽车产业巨头的到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