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将为其日本合资公司股份增到60%
2009年12月23日 10:0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近日表示,大陆已经和其在日本的合资伙伴日清纺织株式会社(Nisshinbo Holdings Inc.)达成协议,到2010年,大陆在合资公司Continental Automotive Corporation的股份将由目前的51%增加至60%。

大陆本次增持Continental Automotive Corporation合资公司股份后,大陆会将集团的底盘和安全系统业务、安全带系统业务和传感器系统业务整合在一起,届时大陆在亚洲汽车零部件供应市场的地位将得到更深层次的巩固。

日清纺织株式会社是全球著名的摩擦材料生产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