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非凡汽配:技术研发与加强质量并行
2009年12月23日 17:31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中国市场的汽车配件行业由于管理制度尚不完善而导致市场竞争无序,产品参差不齐的局面屡见不鲜。中小企业家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取得在市场中的有利地位。在和平年代,实力疲软具有一定的客观因素,也是容易被市场包容和接纳的,但是温室效应将导致整个市场竞争力弱化,整体水平阻滞,所以企业在度过金融危机后提升自己的实力和竞争力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能够清醒的看到当今汽配行业市场中存在问题的企业不在少数,而能够真正实施解决问题方案的却是寥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催生的经营模式,既继承了共产主义的包容性又同时存在西方资本主义的利己性,企业发展内外相互制肘,提升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和建设变得尤为迫切。广州非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属于发展中的企业,总经理曹志先生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产品开发和销售。面对市场上众多企业家面临的问题,曹志提出自己企业提升的两个关键点,一个是加强技术研发,另外就是加强质量。这是非凡近期内需要完善和提高的核心部分。而非凡也正是在曹志先生的领导下实事求是的实施和执行各项改善措施,让企业取得了稳步的发展。

广州非凡汽配:技术研发与加强质量并行

广州市非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