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车乱开道或乱泊车被举报后将停职
2010年02月23日 11:3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警车乱开道或乱泊车被举报后将停职

警方公布警车违规举报热线:83118040

广州市公安局近日公布公安机关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举报热线电话(020)83118040。公安机关规定:在警车使用中,严禁非执行紧急公务超速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和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禁警车私用,以及非因公务将警车停放在餐饮、娱乐场所门口。违反这“两个严禁”的将被停职,情节恶劣、后果严重的,还将给予纪律处分并追究单位领导责任。

有人投诉

督察立即到现场

今年2月至11月底,市公安机关按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统一开展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正在发生的有关警车和涉案车辆的违法违纪行为,一经举报,警务督察部门会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违规开道

是重点整治对象

专项治理的范围包括:挪用、套用、使用伪造、变造的警车牌证的;转借警车、牌证的;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的。除了“两个严禁”,驾驶警车违规参与婚庆、葬礼及为社会车辆开道等违规行为,也是重点整治对象。

相关报道:

兰博基尼/保时捷当警车 重庆女交警将上岗

盘点09年九款海外最新警车(组图)

甘肃专项治理违规警车 群众不满可以举报

辟谣:重庆否认为女交巡警配兰博基尼等警车

云南警方整治警车违章 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翔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