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拟投资2.46亿美元自主研发电动马达
2010年03月18日 18:4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道琼斯新闻报道,通用汽车1月26号表示,为了加强自身在混合动力车领域的竞争优势,通用将投资2.46亿美元研发和生产电动马达。

通用将在其美国某家工厂研发和生产电动马达,届时将会带来100个工作岗位。通用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马达将于2013年用在通用的一款混合动力SUV车型上。但是通用并未透露该工厂的具体位置和电动马达的具体产量。

然而,据某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美国马里兰州White Marsh工厂是最佳选择,另外,通用电动马达最初将用在较大型的车辆上,之后通用将逐渐缩小马达尺寸以配备轿车。

通用全球产品业务副主席Tom Stephens表示:“现在大家只把注意力放在车用电池上,但是如果电动马达技术不完备,一切都是空谈 。”

但是,通用表示,通用依然还将从外部供应商处采购一批电动马达,比如雷米电池(Remy Battery)和日立汽车系统(Hitachi Ltd.)。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