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未来将成全球汽车技术热点
2010年06月03日 12: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年一度的 国际电子消费展览大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上,美国 福特汽车CEO阿兰·穆拉雷(Alan Mulally)一直在“炒作”他的新观点:智能汽车同步技术(smart-car technology dubbed Sync.),即把汽车和互联网进行无线对接。

阿兰·穆拉雷表示,2010年福特的新车型将主打“无线互联”和“驾驶数据集成”两大卖点。此外,通用和丰田也在积极的提高汽车的智能化水平,积极打造智能化的互联网汽车。业内人士认为,Wi-Fi和数据集成的趋势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一大热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