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市场表现超预期 伊顿提高全球利润预期
2010年07月23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总部位于美国克利夫兰、生产电表和汽车变速器的伊顿集团(Eaton Corp)宣布,由于汽车零部件需求上涨,其第二季度的市场表现超过了分析家的预期,为此,伊顿将提高其全年利润预期。

今年第二季度(4到6月),伊顿销售额为33.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6%,超出分析师们32.5亿美元的预期;净利润为2.26亿美元,或1.33美元/股,而去年同期伊顿净利润为2900万美元,或17美分/股。伊顿季度分红在去年同期的基础上增加了50美分,至58美分/股。

伊顿预计,其全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每股4.90到5.10美元。而在4月份,伊顿预计,除去某些项目,2010年公司营业利润将达到每股4.30到4.60美元。

伊顿CEO Alexander M. Cutler称:“我们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市场表现超出了我们在4月份的预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Helen Zh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