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博会零整对话 “把脉”供应链管理(图)
2010年09月03日 15:35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摩博会零整对话 “把脉”供应链管理(图)

你想了解国际先进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吗?你想获得与同行企业的交流机会吗?……10月2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系列活动之—“零整对话•摩托车生产企业的供应链管理”将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讲。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前20名整车企业负责人、国际知名摩托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上百家摩托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围绕摩托车行业各企业所关注的供应链管理问题展开讨论,为行业的供应链管理探索更为高效的管理模式。

据了解,目前行业发展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期,供应链管理研讨对推动中国摩托车工业供应链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摩托车工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的意义和指导作用。对于国内外摩托车整车厂而言,通过零整对话这个专业平台介绍自己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能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企业在业界的影响力;对摩托车零部件标杆企业来说,对话能有效强调自己的话语权,争取整车企业更多的认同;双方通过对话、研讨,能消除行业供应链管理的盲区和误解,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紧密度,减小管理成本。

本次零整对话,由第九届中国摩博会组委会联合《摩托车信息》杂志联合主办,论坛将邀请国内外重要摩托车整车厂供应链管理人、国际知名摩托车零部件企业介绍其供应链管理经验,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经验交流、听众提问等方式,围绕摩托车行业各企业所关注的供应链管理问题展开讨论。

出席论坛的企业及专业机构将达到150家以上,包括:本田、大长江以及重庆本地的摩托车整车标杆企业代表;秋田、万丰、航特、长江轴承等国内摩托车零部件标杆企业代表;VDA、AIAG等供应链管理认证机构以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或意见领袖。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