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汽配十大寻找“领跑者” 助推行业快速发展

2011年02月16日 09:5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慧聪汽车配件网】近日,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举办的2010年度(第六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于2010年2月14日正式启动。经过近5年的发展,“十大评选”已经成为汽车配件行业的知名品牌,除了在参选企业及个人的含金量大幅增加外,更在评选规则等诸多方面有了质的飞跃。第六届十大评选活动将拥有10名专家评委、15家媒体评委和1000家专业评委的评审团,使本次评选的结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所有专家评委、媒体评委和专业评委对评选的最终结果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知名汽配企业的高度关注,报名首日突破500家企业。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十大评选将按照汽配行业各大产品线评选出最优秀的企业,共涉及活塞环、离合器、汽车灯具、汽车皮带、减震器、覆盖件、汽车空调、火花塞、散热器、汽车电机、增压器、润滑油等热门产品。

2010年度(第六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 点击报名

此次评选本着“真实、客观、公平”的原则,本次评选将分以下几步进行:

报名参选:2011年2月14日—3月10日,参选企业及个人初步报名,并经十大评选委员会讨论推荐,确定参选人物、企业名单,最终确定并对外公布“2010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的参选人物和企业。

产品线30强晋级阶段:网络投票+短信投票+财富值投票+网银投票

2011年3月12日—3月25日,根据网络投票、短信投票、财富值投票和网银投票的初选,以及每个奖项的综合考量,由十大评选委员会给出意见,筛选出报名产品类别中,综合排名前30强企业,进入产品线10强阶段的争夺。

产品线10强晋级阶段:网络投票+短信投票+财富值投票+网银投票

2011年3月28日—2011年4月7日,进行网络投票、短信投票、财富值投票和网银投票,经参考十大评选委员会建议,从综合排名前30强企业,评选出产品线10强企业;十大优秀经销商:从5个车系类别各自前30强筛选出车系前10强,进入奖项十强阶段最后争夺。

奖项十强晋级阶段:网络、短信、网银、财富值(30%)+协会专家团(30%)+媒体评审团(20%)+专业评委团(20%)

2011年4月8日—2011年5月19日,综合网络、短信、财富值、网银投票。4月8日召开专家评审会、结合媒体投票、专业评委投票,从产品线10强企业中,分别评选出1家企业,晋级参选奖项的十强。

2010年度(第六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报名阶段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希望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更多的客户能够参与进来,与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众多人士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背负起中国汽车工更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投票 汽车配件 评委 企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