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与威斯康星大学携手进行能量储存研究

2011年07月06日 05: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美通社报道,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池供货商江森自控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c.)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和威斯康星大学米尔沃基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的教席教授、研究实验室和研究生学习提供资金支持。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单元总裁Alex Molinaroli表示:“我们希望富有开创性的计划在我们的科学家和富有才华的威斯康星大学学生之中涌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合作步骤,将使威斯康星州两大研究型大学联合起来,使我们能在能量储存设备和电池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报道称,江森自控将为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建立江森自控能量储存研究实验室(The Johnson Controls Energy Storage Research Lab)提供部分资金。该实验室将设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正在兴建中的威斯康星能源研究所(Wisconsin Energy Institute)。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斯康星大学 江森 麦迪逊 分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